手動吸乳器

為何擠乳時感受不到吸力?

手動款吸乳器-運用槓桿原理,操作簡單,穩定吸力,能輕鬆吸出乳汁,但若擠不出乳汁,懇請確認其配件壓柄需有確實固定好,且內”防逆流鴨嘴”裝置上除原切痕以外,只要出現任何其他裂痕,即便為微小裂痕都會直接性影響到吸力強度,請適時更換防逆流鴨嘴裝置新品即可排除!

並於使用前請確定乳房與吸乳器緊密貼合,方能達到真空吸乳效果,使用中若出現”砰”的空氣擠壓聲,即為喇叭罩與乳房沒有密合,壓柄可隨手勢旋轉至您感受舒適的位置再啟用,並請建議使用時請以平均一秒壓一秒放方式,切勿快速、急速方式壓放,謝謝!

手動款擠乳器有無提供保固服務?

手動款擠乳器非電器品,僅需將全配件安裝好即可直接使用,故無另提供保固服務,懇請見諒! 然而使用期間如有疑問或需服務,歡迎洽詢simba客服部為您協助排除!

為提供最快速的服務,請觀看簡易的使用教學影片,若仍無法解答您的疑問,歡迎聯繫客服人員提供您最完整的解決方案,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為提供您更完整的產品資訊,及產品使用注意事項,您可於下方下載使用手冊,快速參考所需內容。

請參照下圖,並聯繫客服人員,告知您需要的配件型號與數量,由專人為您提供最完整的服務。

為提供最快速的服務,建議您可先瀏覽「故障簡易排除」中的常見問答集。若仍無法解答您的疑問,請聯繫客服人員提供您最完整的解決方案,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8:30 – PM 5:30

客服專線

886-4-26300333 ext.811

客服信箱

cs@simb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