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獅王辛巴官網服務條款
歡迎加入小獅王辛巴會員!為保障您的權益,在成為辛巴會員前,請先詳細閱讀服務條款所有內容,當點選「我同意」鍵之後,即表示您完全明白、同意及接受本服務條款的內容。
成為會員的您將可不定期收到辛巴活動EDM訊息,並享有會員優先權利喔!
請務必要把資料填寫清楚,以下您所填寫的個人資料,僅供<小獅王辛巴>提供您相關活動訊息與各種個人服務。為了保障您的個人隱私,這些資料將不會轉為其他用途,請您放心填寫!

‧遵守會員規範及法律規定‧
當會員使用<小獅王辛巴>服務時,即表示同意接受本站之會員規範及所有注意事項之拘束,並遵守當地之法律規定。
‧智慧財產權‧
會員必須了解並同意本站所提供之任何訊息,包含文字、軟體、影像、圖片、或其他資料均受著作權、商標權、專利權或其他財產權利及法律而保護,會員不可擅自複製、重製、傳輸或散發這些資料,會員必須經本站同意或授權才可使用這些資料。
‧會員行為‧
小獅王SIMBA保留刪除任何危害其他方著作權或專利內容的權利。小獅王SIMBA不對會員 在本站所發表之內容負責。但是小獅王SIMBA有權(但沒有責任)刪除本站認為有害、攻擊性、或侵犯本條款與法律的內容。
(1) 嚴禁使用本站所有相關服務從事非法行為。
(2) 嚴禁從事干擾或中斷此項服務或連接至此服務之伺服器或網路的行為。
(3) 遵守所有連接至此網路的要求、規則、程序及政策。
(4) 不得轉售此項免費服務或連接至此的各項免費服務而居中牟利。
(5) 本人同意不張貼或傳播任何不實廣告、宣傳資料或其他形式的誘騙性廣告。
(6) 本人同意不傳輸任何會侵犯他人權利的資料。
(7) 本人同意不傳輸會侵犯現行法律、國際相關法律的資料。
(8) 本人同意守適用當地、本國及國際法令,並不得干擾其他使用者使用及利用本服務
(9) 本人同意不利用本站傳輸任何非法、有害、威脅、辱罵、干擾性、誹謗、粗俗、淫穢、憎恨或其他任何令人討厭的資料、文字、圖片、檔案、連結、軟體或其他資料(「內容」)。
‧停止或變更服務‧
★本站有權不另通知,隨時取消或停止會員之會員資格、或加以限制,會員不得因此要求補償或賠償。
★本站保留將來新增、修改或刪除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之權利,不另行個別通知,會員不得因此而要求任何補償或賠償。
‧於發生下列情形之一時,<小獅王辛巴>有權停止或中斷提供服務;
★對本站之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
★由於本站所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不問任何原因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
‧會員通知‧
向您發出的通知將經由電子郵件和一般郵件為主。本服務條款或其他事項有所變更時,本服務亦可能將展示通知或通知聯結。如發現任何違反本會員條款之情形,請通知本公司客戶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