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CHOSE SIMBA?

#小獅王辛巴

排除所有可能造成孩子傷害的用品
駕輕就熟的高機能傻瓜用品
媽媽界口耳相傳的話題性品牌
人人都能入手的台灣製育嬰精品
擁有使命必達的客服團隊
將社群粉絲的心拉到最近

創新研發

【國際級精英研發團隊】

擁有國際生化科技事業的創新技術,與優秀的婦幼醫院及婦幼專家顧問聯合研發,嚴格要求以「創意與用心」走在嬰幼兒市場的最先端

【全方位溫馨規劃與設計】

創新專業設計,全方位的服務與關心,全方位滿足每一個新生家庭對品質與品味的要求,讓寶寶在充滿溫暖與安全的環境中健康成長

專業守護

【細膩呵護寶寶每一個新里程】

寶寶成長過程中的每一步,都是我們細心研發的一大步,細膩規劃全系列育嬰精品,堅持給寶寶成長中每一階段符合需求的產品

【高品質源自各方面的安全】

堅持高品質,嚴格地為安全把關對於寶寶的每一個第一次,都要全心全意的來選擇,細心呵護,讓寶寶長得又快又健康

公司沿革

2010為提高生產力、庫存能力及整體服務,於總公司附近設置第二及第三工廠。
2005國際生化科技事業部成立,獨立研發設計部門。
2004隨業務激增,將總公司遷至台中市梧棲區。
2002”小獅王辛巴”全系列育嬰精品推出,進軍國際市場。
1997成立台北/台中/高雄三大辦事處,達到全台行銷通路據點超過1400家。
1994推出”皇家寶貝”嬰兒用品品牌,於台灣市場首創藥房直銷通路。
1993美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於台中成立,初期以代理嬰兒用品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