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食物金剛剪

食物剪刀可否拆洗?

為考量使用安全性,故無法拆卸刀柄,建議搭配奶瓶清潔液清洗後攤開剪刀方式高掛風乾即可,但請勿高溫烘乾,以免導致塑料熱漲冷縮變形。

為何剪刀變卡卡的?

食物剪若卡栓使用後稍微變卡,為未完全清潔完成。請將刀面上均勻塗抹奶瓶清潔液+水後,請持續於平常使用食物剪-拉開動作來回約莫10分鐘左右,再請沖洗乾後高掛晾乾即可,謝謝!

為何剪刀不利了?

建議可以取一小張的鋁箔紙,把鋁箔紙摺對半,用剪刀剪一剪。接著再將鋁箔紙摺對半,讓厚度增加,同樣的用剪刀再剪一下。重覆數次以上動作,就能讓剪刀恢復鋒利度!

為提供最快速的服務,請觀看簡易的使用教學影片,若仍無法解答您的疑問,歡迎聯繫客服人員提供您最完整的解決方案,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請參照下圖,並聯繫客服人員,告知您需要的配件型號與數量,由專人為您提供最完整的服務。

Upload Image...

為提供最快速的服務,建議您可先瀏覽「故障簡易排除」中的常見問答集。若仍無法解答您的疑問,請聯繫客服人員提供您最完整的解決方案,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8:30 – PM 5:30

客服專線

886-4-26300333 ext.811

客服信箱

cs@simb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