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壺 ‧ 訓練杯

水杯系列商品約莫多久需汰換?

自動吸管練習杯、彈跳飲水杯、不滴水好樂杯、PP彈跳好樂壺、辛巴滑蓋樂活杯-瓶身-聚丙烯PP材質(-20℃~+100℃),通過SGS檢驗,不含干擾內分泌化學物質(環境賀爾蒙、雙酚A)。瓶身使用約莫6~8個月後建議適時汰舊換新。

PPSU自動把手滑蓋杯系列、好心情PPSU滑蓋杯-嚴選PPSU食品級頂級原料,經實驗證實,瓶身可耐高壓蒸氣消毒達1000次以上,比一般材質更耐用。瓶身使用約莫8~12個月後建議適時汰舊換新。

水杯滑蓋組{彈跳蓋組}、吸管組、墊圈定義為消耗品,易因使用頻繁度、清潔、消毒、烘乾方式不同,耗損使用期限亦不同,建議使用3個月後須適時更換。

為何水杯會從排氣孔漏水?

若水會從水杯吸管前小洞漏出,通常是排漏塞未塞緊或上吸管頭未完全拉到底導致漏水,懇請重新拉緊上吸管頭至聽到”啵”一聲,而水杯排漏塞閥亦請使用雙手大拇指與中蓋把手組排氣洞口壓到底即可排除。

為何水杯滑蓋組有時會不好掀蓋?

若時不好掀放滑蓋組,亦是因吸管組未組裝完全到底,請重新安裝吸管組即可排除,懇請重新拉緊上吸管頭至聽到”啵”一聲,方代表已有將吸管頭完全拉到底。

水杯內為何會出現異味?
水本身具有味道,故水杯瓶身、吸管組、墊圈組建議需每天最後一次使用後,皆請全品拆開後可搭配奶瓶清潔液浸泡清洗後,放入奶瓶專用消毒鍋進行消毒+烘乾,即可去除異味。
請每次清潔後務必要烘乾過再使用,因水質不同,產生味道與水垢時間不一,但若未完全烘乾導致水殘留瓶身內,即容易產生異味。
為何水杯吸吮時會出現類似嗶嗶聲?

若水杯吸吮時會出現異聲-請重新組裝吸管組即可排除,因吸管組若有縫隙,如上吸管與下吸管結合未套底,因寶寶吸吮時每次吸力不一,故若有時吸吮的較急或較快,因一吸一放故有時會產生類似啾啾的排氣聲,請重新組裝吸管組即可排除!

為提供最快速的服務,請觀看簡易的使用教學影片,若仍無法解答您的疑問,歡迎聯繫客服人員提供您最完整的解決方案,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請參照下圖,並聯繫客服人員,告知您需要的配件型號與數量,由專人為您提供最完整的服務。

Upload Image...

為提供最快速的服務,建議您可先瀏覽「故障簡易排除」中的常見問答集。若仍無法解答您的疑問,請聯繫客服人員提供您最完整的解決方案,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8:30 – PM 5:30

客服專線

886-4-26300333 ext.811

客服信箱

cs@simb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