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蚊用品

是否每位寶寶皆適用驅蚊用品?

Simba驅蚊用品通過國際SGS嚴格檢驗,無任何化學敵避DEET成分,嚴選植物萃取物製成,僅作為驅蚊用途,全家人皆適用。然而每位寶寶對於敏感的程度不一,建議使用前可先噴灑皮膚一角測試有無過敏反應。若是較重敏感肌膚、異味性皮膚炎、蠶豆症,因過敏源種類多、過敏原也不一,故不適用使用接觸肌膚的防蚊產品,建議可詢問專業醫師諮詢適用品項,懇請見諒~或是寶寶於口腔期,使用時請務必勿黏貼或固定於易讓寶寶拿取處,為避免因此誤食!

驅蚊用商品如何保存?

驅蚊貼產品在完整鋁箔包裝下,建議存放20℃~28℃以內,可保存3年,開封後,精油揮發會依時間、環境、溫度不同,功能隨之遞減,室內約36小時左右、戶外約4~8小時左右,切勿放置於陽光下、曝曬下、車內高溫保存!

草本精油驅蚊液亦請勿擺放收藏於陽光下、曝曬下、車內高溫保存!

驅蚊夾味道變淡?

驅蚊夾味道漸變淡,歡迎選購S9980 草本精油驅蚊液(噴霧型)60ml補充,請均勻噴灑被夾背面即可重覆使用,延長使用壽命!

為提供最快速的服務,請觀看簡易的使用教學影片,若仍無法解答您的疑問,歡迎聯繫客服人員提供您最完整的解決方案,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為提供最快速的服務,建議您可先瀏覽「故障簡易排除」中的常見問答集。若仍無法解答您的疑問,請聯繫客服人員提供您最完整的解決方案,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8:30 – PM 5:30

客服專線

886-4-26300333 ext.811

客服信箱

cs@simb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