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吸乳器

iFeed極美機超靜音電動吸乳器是否有充電功能?
無充電功能,使用時可選擇變壓器或USB電源線持續供電,方便居家和外出使用!
 
小提醒:行動電源亦是屬於消耗電源,故使用一些時間後,隨電源消耗亦會稍影響吸力越變弱,需請注意適時充電備用!
為何擠乳時無吸力 或 吸力微弱?

擠乳配件品內”防逆流鴨嘴”上除原切痕外,只要出現任何其他裂痕,即便為微小裂痕都會直接性影響到吸力強度! 請更換該配件新品即可排除;另因母乳富含油脂,每次使用後配件務必拆開稍浸泡奶瓶清潔液清洗清潔後,防逆流鴨嘴請使用指腹或奶嘴刷對於套筒處輕輕戳洗即可,薄膜處切勿過力刷洗,亦可避免因此容易破損!
若該配件已確認無異樣,全配件品亦安裝完全,但仍無感受到吸力,懇請聯繫客服部為您協助檢測排除!

為何擠乳後吸力杯組內有水氣?
若為透明水氣,因人體體溫關係,故產出的母乳相對具一定溫度,衍生於吸力杯內產生些許水氣,為正常現象。
 
若為白色乳汁,請留意請勿將乳汁勿超過防逆流鴨嘴裝置止逆閥,或請勿將儲乳瓶傾倒方式使用或儲乳超過最大容量線刻度,可避免乳汁逆流、外漏!
為何擠乳後會有不適感?

請每次擠乳前先啟用按摩模式舒緩與建立噴乳反射奶陣,待有噴乳反射時方進行擠乳,且建議可一次擠奶不超過三十分兩邊輪三次即停止,以免乳房受傷,若仍有不適感,歡迎另可聯繫客服部諮詢協助!

為提供最快速的服務,請觀看簡易的使用教學影片,若仍無法解答您的疑問,歡迎聯繫客服人員提供您最完整的解決方案,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為提供您更完整的產品資訊,及產品使用注意事項,您可於下方下載使用手冊,快速參考所需內容。

請參照下圖,並聯繫客服人員,告知您需要的配件型號與數量,由專人為您提供最完整的服務。

為提供最快速的服務,建議您可先瀏覽「故障簡易排除」中的常見問答集。若仍無法解答您的疑問,請聯繫客服人員提供您最完整的解決方案,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8:30 – PM 5:30

客服專線

886-4-26300333 ext.811

客服信箱

cs@simb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