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瓶刷

全系列奶瓶刷/全系列奶嘴刷使用多久需汰換?

各系列奶瓶刷使用後請清水沖洗後高掛晾乾即可,除超柔無垢白金矽膠旋轉奶瓶刷其刷頭可消毒烘乾,其他材質切勿高溫消毒烘乾。

若使用期間有脫損、髒污須請直接汰舊換新,若無特殊情況為考量衛生,超柔無垢白金矽膠旋轉奶瓶刷系列建議可使用約一年左右;旋轉式奶瓶刷(極細海綿系列、尼龍刷毛系列、豬毛系列、菜瓜布系列)使用約3~6個月須適時汰舊換新!

極細海綿旋轉奶瓶刷/奶嘴刷替換包更換方式?

請使用小一字起子翹起對準卡栓處,取出舊海綿,裝入極細海綿奶嘴刷替換包(S1436)新替換刷頭,請將海綿對折後,將開孔對準卡栓處,雙手直壓,聽到”卡”聲即完成組裝與固定。請避免過度撐開或反折,以免造成斷裂危險!

為提供最快速的服務,請觀看簡易的使用教學影片,若仍無法解答您的疑問,歡迎聯繫客服人員提供您最完整的解決方案,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為提供最快速的服務,建議您可先瀏覽「故障簡易排除」中的常見問答集。若仍無法解答您的疑問,請聯繫客服人員提供您最完整的解決方案,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8:30 – PM 5:30

客服專線

886-4-26300333 ext.811

客服信箱

cs@simb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