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盆 ‧ 浴網

嬰兒沐浴網可套用其他澡盆?

可調式沐浴網採用可調式獨立扣環設計固定,可搭配小獅王辛巴嬰兒防滑浴盆使用,若欲搭配他款浴盆,須先請確認使用的浴盆是否可固定可調式獨立扣環,一併提供可調式沐浴網尺寸:寬約66cm/長約55cm,且如為傳統嫁娶用大紅圓形澡盆不適用!

浴盆塞如何清潔?

因浴盆擺放空間通常皆位於浴室內,且浴室內長時間潮濕,每次使用完畢建議可將浴盆立起,並一併將塞子先拔起一併晾乾。浴盆塞淤塞現象,可用1/4杯蘇打粉及半杯白醋溶解後噴灑在浴盆塞上靜置一段時間,再加上熱水沖洗,但若已較髒污,建議可購買新的浴盆塞直接更換!

為提供最快速的服務,請觀看簡易的使用教學影片,若仍無法解答您的疑問,歡迎聯繫客服人員提供您最完整的解決方案,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請參照下圖,並聯繫客服人員,告知您需要的配件型號與數量,由專人為您提供最完整的服務。

Upload Image...

為提供最快速的服務,建議您可先瀏覽「故障簡易排除」中的常見問答集。若仍無法解答您的疑問,請聯繫客服人員提供您最完整的解決方案,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8:30 – PM 5:30

客服專線

886-4-26300333 ext.811

客服信箱

cs@simb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