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氣烘乾消毒鍋

UDI H1智能高效蒸氣烘乾消毒鍋如何清潔水垢?

歡迎選購S2234 效速水垢清潔噴霧125ml。每周1~2次請先取下主機上奶瓶筒,均勻噴灑於不鏽鋼盛水盤上,請避開塑膠外殼與出風口,因檸檬酸具黏性特性,靜置15分鐘後使用微濕布輕輕反覆擦拭確認乾淨無黏性即可。

UDI H1智能高效蒸氣烘乾消毒鍋蒸氣與烘乾溫度幾℃?

UDI H1智能高效蒸氣烘乾消毒鍋消毒溫度不超過100℃,烘乾溫度90℃以內,然而溫度會隨著筒內高度逐漸遞減。

UDI H1智能高效蒸氣烘乾消毒鍋為何消毒後盛水盤內仍有些水量?
UDI H1智能高效蒸氣烘乾消毒鍋消毒功能為維護內部感溫器,具自動偵測消毒安全水量,故消毒後若有殘留些許水量為正常,請可使用後直接擦拭乾淨即可!
另機台內為避免持續高溫導致異常,亦設有保險絲裝置,若偵測使用期間有較長時間高溫亦會暫時強制切短蒸氣功能,故請每次使用建議須請間隔至少1小時以上,切勿短時間內密集使用,亦會因此可能促動保險絲偵測,導致暫時強制切短蒸氣功能。

為提供最快速的服務,請觀看簡易的使用教學影片,若仍無法解答您的疑問,歡迎聯繫客服人員提供您最完整的解決方案,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為提供您更完整的產品資訊,及產品使用注意事項,您可於下方下載使用手冊,快速參考所需內容。

電器送修服務,請撥打客服專線聯繫客服人員,由專人為您安排收回測試處理登記。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8:30 – PM 5:30

客服專線

886-4-26300333 ext.811

請參照下圖,並聯繫客服人員,告知您需要的配件型號與數量,由專人為您提供最完整的服務。

為提供最快速的服務,建議您可先瀏覽「故障簡易排除」中的常見問答集。若仍無法解答您的疑問,請聯繫客服人員提供您最完整的解決方案,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8:30 – PM 5:30

客服專線

886-4-26300333 ext.811

客服信箱

cs@simb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