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界的魔法師

媽媽界的魔法師

十六年了,我們堅持。我為我們的團隊,大力喝采 !
真正讓人感動的產品,往往都必須經過長年累月的累積與淬鍊,
走進小獅王辛巴裡,沒有華而不實的育嬰用品
只有充滿同理心、熱情的設計團隊。
身為台灣在地品牌,我們會繼續堅守帶給每個家庭兼具美形與實用性的產品,
也謝謝粉粉們對桃樂絲的喜愛,及對小獅王辛巴的支持,
未來的每一刻,都走進小獅王辛巴充滿愛的世界裡吧!
小獅王辛巴 #連續兩年奪下台灣精品獎

桃樂絲奶瓶 一瓶多用為愛延續

媽媽界的魔法師 /繼上次得到奶瓶界大仁哥的封號後,最新得到的新封號是奶瓶魔法師!鐵粉:「謝謝你們不斷在奶瓶身上施魔法,CP值高到讓人永遠不想買別家!」天啊!你們比小編還有說服力?其實小編有跟研發團隊聊過,為什麼辛巴家的商品會這麼受媽媽們的喜愛?(小編自己也好奇XD)研發團隊:「從採購高品質原料直接找歐美蘇威大廠、日本信越矽膠,加上台灣製造完全把關,少了進出口貨物關稅,產品生產後再經20年滿滿經驗的包裝老手,和高規格的QC(人稱品管師),最後經過有溫度的貨運大哥,把心意滿滿的產品交到你們手上。在嬰兒用品革命的這條路上,我們不把研發期間多次修改的成本加在你們身上,只希望把最貼近人心的產品帶給你們,讓每一個家庭都能用親民的價格買到最高品質的奶瓶。」一支對新生兒極友善的奶瓶 https://pse.is/DVWB8#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奶瓶 #台灣精品獎

Posted by 小獅王辛巴 Simba on Friday, May 31, 2019

在說說奶瓶萬用的故事前,小編先帶新手爸媽複習PPSU材質的特性

還記得幾年前的一場會議,早已想不起什麼內容,
但卻記得辛巴人說著:「PPSU這麼好的材質,別浪費它,只是奶瓶太可惜了!」
於是我們開始讓奶瓶變得更「全能」,搭上成長所需的配件,
幫奶瓶換個蓋,就能讓新生兒到大人都能用。
也因為如此簡單又生活化的提案,獲得台灣精品獎評審團的肯定,
為我們堅持的傻瓜商品,打了一劑很強的強心針啊!
傻瓜商品=簡單易懂不矯情 (翻譯:小編)
鐵粉:「謝謝你們不斷在奶瓶身上施魔法,CP值高到讓人永遠不想買別家!」

✔ 如羽毛般的輕盈,讓妳永保少女手     ✔ 超級耐摔,用過回不去    ✔ 一日6餐重覆清洗消毒也不變質    ✔ 耐溫達197 °C

還記得幾年前的一場會議,早已想不起什麼內容,
但卻記得辛巴人說著:「PPSU這麼好的材質,別浪費它,只是奶瓶太可惜了!」
於是我們開始讓奶瓶變得更「全能」,搭上成長所需的配件,幫奶瓶換個蓋,就能讓新生兒到大人都能用。
也因為如此簡單又生活化的提案,獲得台灣精品獎評審團的肯定,為我們堅持的傻瓜商品,打了一劑很強的強心針啊!
傻瓜商品=簡單易懂不矯情 (翻譯:小編)

鐵粉:「謝謝你們不斷在奶瓶身上施魔法,CP值高到讓人永遠不想買別家!」
天啊!你們比小編還有說服力?

其實小編有跟研發團隊聊過,為什麼辛巴家的商品會這麼受媽媽們的喜愛?(小編自己也好奇XD)
研發團隊:「從採購高品質原料直接找歐美蘇威大廠、日本信越矽膠,加上台灣製造完全把關,
少了進出口貨物關稅,產品生產後再經20年滿滿經驗的包裝老手,和高規格的QC(人稱品管師),
最後經過有溫度的貨運大哥,把心意滿滿的產品交到你們手上。在嬰兒用品革命的這條路上,我們不把研發期間多次修改的成本加在你們身上,只希望把最貼近人心的產品帶給你們,讓每一個家庭都能用親民的價格買到最高品質的奶瓶。」

我們深信只要每個細節多10%,讓奶瓶不只是奶瓶,還是強大的哺育工具!
每次的獲獎,就是讓我們儲存滿滿能量,等待一次次美麗蛻變綻放(跟蝴蝶一樣?)

#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奶瓶
#一瓶多用滿足成長階段所需